sungZzang

https://afdian.net/@kimgee?tab=home

【知乎体】请放过我手里的摄影机

匿名用户





我发誓,无论你们怎么逼问,我都不会说我是谁的。当然,如标题所见,我是一名摄影师,我的工作能羡慕死你们,你们能近距离接触偶像明星吗?我能!

看起来挺让妹子们兴奋的是吧?

并不!

当然,这不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想吐槽骂人,但是在我高超的职业素养下,我一直能调理好我的心情,继续好好完成我的工作。我今天吐槽的事情并不在于我吐槽的这个人人品或者素质怎么样,我想吐槽的,是他不把我,和我的摄影机当回事儿!

我们这节目也好几季了,看过节目的应该都知道,每一季我们都会从各种不同的职业明星里请一些代表的人物啊,来参加节目。像一些体育明星啊,他们平时那么累,像我们节目这种旅旅游,做做小游戏的是一定要请的是吧?

这一季我们导演请来了最近大火的运动员啊,他是去年因为里约奥运会大火的运动员,你们别问了啊,我不会告诉你们具体是谁的啊。和他一起的队友也火了哈,两个人之前在微博上还被调侃得挺多的,那会儿我们导演觉得热度太高了就没请他们,所以一直拖到现在,这一季把他请来了,正好我的摄影小组,就被派到他这里来了。

好下面吐槽的就来了哈

我还记得第一天去他家录像是拍摄他收拾行李的画面,我们到的时候天还没亮,到了他俩敲了好半天的门才有人来开。我们几个忙活了会儿架好机器就对着他了,下面就开始斯巴达了哈。

他先进了厨房,我们秉着啥都拍走让后期自己处理的精神跟着他一起进去。然后这位大哥脸也没洗牙也没刷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就打开冰箱做早饭,还别说,架势挺足的,一看就是练家子。

他之前也录过好多节目,所以知道我们的套路,然后,丫就真的把我们当空气了……

把早饭做好后他去洗澡了,我们跟着他进了卧室,刚踏进去他举着衣服对我们嘘了一声,我擦,吓老子一跳,他手往床上一指我tm才明白,这床上还有个人。

还tm有个人?!

老子差点跪下了,这tm要是卖给狗仔老子就发了好吗?我寻思问了他一声:“咋……咋整啊?要避……避不?”

他就回了句不用别惊醒他就行。老子一个tm托马斯回旋踢死他,体育明星了不起啊?家里还藏人?md看老子不给你捅出去!

别,别怪我讲脏话啊,这个人是我职业生涯里第一次碰到把私生活直接怼镜头面前的哈。明星嘛,在镜头面前的怎么可能都是真的,大家都会做一些工作,好歹屁股都是干净的,这家伙倒好,丫就没藏着掖着的意思!这让我怎么弄?我拍是不拍啊?你tm让老子很尴尬啊!

他吧也不说能不能让我拍,我要是出去拍他的狗是不是挺智障的?万一我拍了他床上这个人,他tm又不乐意,再把我给投诉了不是完球?

好吧他洗澡挺快的,我还在纠结要不要上去给他床上这个人一个特写的时候他就出来了……来了……了。

然后,老子就看着他往床上一坐,把被子捞开一点,里面那个人的脸就露出来了。

这个人,呵呵,老子挺眼熟的。

mmp这不就是他队友们?从他床上的褶皱来看他刚刚绝壁是在这儿起床的,这tm什么情况?我给我助理使眼色,她直接傻了,盯着人家看连记录都不记,跟着花痴一样,mmp你们知道我当时有多尴尬吗?我tm拍是不拍啊?

好吧我当然是全拍了。

然后他就把他队友从床上捞起来,塞进卫生间关上了门。

上了门

了门



老子扛着摄影机,冷笑了一声,出去拍他那一只肥得跟猪一样的狗去了。

我心情挺复杂的,怎么说呢,他这么坦诚,我总有一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灭口的感觉。
然后的事情挺简单的,就是我扛着机器看着他俩吃早饭,看着他给他队友收拾行李,听他说的内意思,他队友要出国比赛。

然后我和我的机器看着他给他队友选鞋,还一定要和自己一样黑白的。

我tm挺迷茫的,你丫真不怕老子给你捅出去?

然后吧,他自己收拾行李的时候动作快得一逼,原因是他队友要去飞机场,他得赶着时间。所以,老子捏着一堆导演组给的节目流程,拍摄着他给他队友拎行李开车门的画面。

他要走的时候我挤上去问了一声:“您大概什么时候回来?我们这还要拍摄你们几位参加节目的嘉宾聚会啊什么的日程,您还记得吧?再过两个小时就是聚会的时间了。”

然后,老子就tm扛着摄影机上了他的车。

这时候我插一句嘴,我真的想吐槽我们节目组,就tm现在这明星,不派个十几二十个人,你们怎么压得住他们?

老子tm一路跟着他们去了飞机场,再一路跟着他回了家,我挺想不明白的,这么点儿时间,为什么刚刚送队友出门的时候不把自己东西带上,现在还得跑回去?

他说,还得喂狗。

喂狗

然后,在拍摄间隙,他给了我支烟,说了句你懂的。

我tm不懂,老子真tm不懂你们这些世界冠军是什么套路,所以你是要我让后期剪掉还是放上去?

然后老子被导演组骂了一通,因为我没拍摄剧本上的套路。老子一胶卷带甩过去,导演组又骂我拍了什么东西回来,这些画面能放出去吗?都得剪辑掉!

wtf?

所以老子那一天到底做了什么时间是怎么过去的我到现在都一团乱,听说下两期的剧本是邀请好朋友上节目。

邀请好朋友……

呵呵


我要吐槽的就是这么多

哦不,过两天你们可能还得看见我一次。

哦不是可能,你们一定会再看见我


END







一篇没头没尾的被逼疯的摄影师的吐槽
他已经疯了




 @二勺 
给我二傻的小甜文


二傻最高二傻最美二傻最可爱!

评论(8)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