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Zzang

https://afdian.net/@kimgee?tab=home

(胖雨) 说谎






没过几天,在一个晴朗的早晨,樊振东看到了周雨的男朋友。那会儿他正和大番对拉,门口的口哨声吸引了场馆所有人的注意力。

周雨逆着光笑眯眯走进来,樊振东慢慢直起身体看着他。周雨的皮肤白得快透明,穿着黑色的运动衫,平时就爱带着笑的脸带了些羞赧,紧跟着他身后走进了一个男人,拎着大堆袋子,被周雨带着往刘国梁那儿去了。

樊振东的身体跟着周雨和那个男人的行动转过去,刘国梁背着手听着周雨说了什么,瞪着眼睛歪着脖子愣了会儿,好容易才对着周雨身后的人咧开嘴笑了笑点点头。

“嘿!”

大番叫樊振东,樊振东愣愣转过去:“什么?”

“卧槽雨哥真把男朋友带过来了我去!真够牛丫的,唉还别说,这男的看着不错,个子高高大大的……”樊振东又转过去看周雨,周雨挠着后脑勺不好意思地笑,他身后的男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他的身边,拿出一个袋子拎给了刘国梁。

刘指点点头接过去了,把袋子递给旁边儿玩的赢赢,对周雨挥挥手,自个儿又背着手满训练室晃悠,走到许昕那儿不知道看出了什么又是一顿怼,把许昕怼得摸不着头脑,再往张继科那儿晃悠过去。

周雨往一队这儿走过来,笑着对大家打了个招呼,一群人围上去,樊振东跟着走了两步,被大家挤在圈子外面,使劲攥着拍子看周雨和他男朋友像动物园里的猴儿一样被人围观。

不一会儿每一个人手里都分到了一个袋子,一群人哄笑了两句后渐渐散了,周雨走过来把最大的袋子递给他,樊振东接过一看,都是外国的零食和一个运动电子表。

周雨身后的人走上前朝樊振东伸过手:“你好,我叫……”樊振东飞快地伸手握了一下:“你好,我要训练了,不好意思啊,谢谢你的礼物。”他伸手晃晃礼物袋,眼睛在他们俩身上转了几圈,转身把袋子和大番的扔到一起,对着球台弯下了腰。

周雨无奈地笑了笑,对着尴尬的男友说:“你不是说有会吗,去吧,我今天下午5点训练结束给你打电话。”

樊振东挠了把头发,烦躁地对着拍子哈了口气。周雨走回他的球台,抓了把球开始练发球,笑吟吟的脸慢慢冷下来。

樊振东攥着花滑姑娘给的联谊门票,眯着眼睛想了很久,给她发了微信【不好意思啊,昨天是我博哥开玩笑来着,周雨没对象儿。】

过了会儿姑娘回了信息【到底真的假的?那我俩这盟还结不结了?】

【结,必须结!】

【那你俩这次联谊来不来?】

樊振东看了眼票,扔到一边去,想了会儿【这次不能去,联谊那天我们要开会,下次吧。这样,我把周雨微信给你,你和他熟悉一下。】

【我们不认识啊……怎么聊天啊……】

周雨用毛巾擦头发开门进来,樊振东盘腿坐在他床上捧着手机噼里啪啦打字,地上还散落了几张纸,走上去捡起来一看,对着樊振东呦了一声。

樊振东吓了一跳,手下意识地点了发送【没事儿,周雨这个人心最软了,你就说觉得他人挺好的想做朋友。还有,你记得说你是x的朋友,是帮我所以加他,他这人心最好了,指定理你……还有还有,记得别说是我给你他的】

“啊,这,这个,我没空去……”

樊振东结结巴巴的,周雨看了眼时间:“这不是周日吗,你有什么事儿?”

“啊,我,我要和博哥打游戏!对,打游戏……我们早约好的……不能爽约,不然博哥要生气的。”

周雨噢了一声:“那真是可惜了,你追的那个x不就是花滑队的吗,哦对了,她有男朋友了…………”

“没,对,她有男朋友了……”

【他的什么啊?】

手机突然响了一声,樊振东吓得一抖,手摁上home键,屏幕立马解锁,周雨探头看了眼,笑着揉他的头发:“呦,这么快就有姑娘找你了,我们胖儿不错啊~”

樊振东哼了两声,看着周雨起身去找吹风机,这才低下头急匆匆地回了【微信】两个字,又噼里啪啦地打了周雨的微信号发送过去,把手机调了静音往床头一扔,钻进了周雨的被窝。

周雨的手机响了一声,他停下吹风机掏出手机一看,通讯录有人加好友,点进去备注是,x的朋友。他往樊振东看了眼,他正蹬着腿把被尾踢开又按在脚下折起来。周雨想了想,加了姑娘,想着对方毕竟女孩儿,打了【你好】俩字儿,纠结了会儿又删掉了。

没过一会儿姑娘倒是大方地发了信息过来,大致说明了一下她想帮樊振东追x。周雨看着对他笑眯眯地樊振东,对他咧咧嘴,苦涩地低头回复姑娘的信息。

毕竟不熟,说了几句就互相道了晚安,樊振东趁着周雨吹头发,把手机摸进被窝里打开微信,姑娘回复了个ok的手势并问他要不要姑娘的微博小号。

樊振东没回复他,没来由地生气,关了机塞进枕头下面,趴在枕头上气哼哼的。周雨吹过头发看樊振东睡了小心地把吹风机放好,垫着脚尖去关灯,又垫着脚尖走到床边,静悄悄地拉开被子钻进去,摸摸他的头发,躺下拉好被子,砸吧了两下嘴唇进入睡眠模式。

过了几天,周雨觉得这姑娘说的话越来越多,不回复他不好意思,回复了又实在吃不消。而且他觉得这女孩儿越来越怪,就好像不是帮胖儿追x,倒像是……在追他啊……

周雨难得自恋了把,同时又处在尴尬为难中。

姑娘越来越热情,竟然发来微信说要来球队看他,顺便把x一起带来。周雨的心一紧,思考了半天,颤巍巍地发过去几个字【不,不好意思啊……今天我对象儿来球队…没空接待你,你来了就直接找樊振东吧好吗…】

姑娘懵了,直接把图截给樊振东,樊振东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阳台上晒衣服的周雨对着手机抓耳挠腮。

【没有,他骗你呢,是不是你最近追太紧了他看出来了?】

【是吗?】

樊振东用左手撑住腮帮子,坚定地摁下了【真的】俩字,自个儿还认真点了点头。

【我骗你干什么,他肯定是骗你呢,我跟他天天在一起,他哪儿来的对象?上次是博哥骗我呢。】

姑娘回了句好吧,樊振东心满意足关了微信。周雨又开始晾衣服,自己的樊振东的放得整整齐齐。

樊振东眯着眼睛仔细回想了会儿周雨那个又高又帅的男朋友,用力地嘁了一声。





TBC
现实狗血向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