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Zzang

https://afdian.net/@kimgee?tab=home

关于tag这些事儿

现在好像变得挺复杂的,还有人被挂微博上去了
在我看来呢……也不用想那么多

第一:这事儿我觉着吧,就是上边儿让封tag,然后毒唯找到了突破口,借机挑事儿而已

第二:至于没有tag……那就大家受累,写手们互相推荐,关注写手的粉丝们看到太太推荐的话喜欢就关注关注,不喜欢就跳过,毕竟这个平台还是谁都能看见,毒唯们还是会做过来举报tag

第三:emmmmmm我觉得类似于凑钱或者无偿建论坛或者别的……还是慎重吧……

第四:正主很好,没啥值得让大家多想的……

第五  咱们和微博井水不犯河水,她们挂人就挂去呗,咱圈地,也不用搞得这么担心自危,说到底,我们也没妨碍任何人是吧,不过被挂的人得保护好自己哈

第六。现在也别急着建新tag,毒唯正高兴,现在啥tag肯定都被她们视奸,咱何苦看她们刷tag或者举报tag给自己找不痛快呢是吧?


第七……想不起来了,上边儿是目前为止的情况得出来的一些建议…………


评论(17)

热度(113)